從這星期三開始就在高鐵的摩斯漢堡打工
呼~每天都是上到打烊~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小時多
但是要做的事情還真多

第一天上班就學了些進店的規矩
要洗手刷手還要念看著門上的店內基本方針&守則唸過一次
念太快會吃螺絲
因為守則就洋洋灑灑的十條以上
再從包包拿出圍裙&頭巾穿戴好
然後就是在廚房大喊跟大家打招呼~哈哈哈因為這樣我的螞蟻音多多少少變大聲了
因為是新人當然不可能去碰到廚房內太複雜的工作
先是學送餐 打掃 (簡單稱作客席)
其實滿好玩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很喜歡
生意好的時候就忙的很爽
最累的應該是打烊之前的打掃工作
要搬一堆椅子
說真的後排的那些個鐵椅真他媽的重翻了
第一天搬完這些東西回到家手會抖耶= ="
這幾天是真的會腰酸背痛



回到家都快12點半了
其實可以早點到家的
只是為了員工餐點就留下來吃
(吼 不能打包= =")
上班之前的受訓店長還特地恭喜我
因為這家分店是全省唯一有提供員工餐點的
該說幸運嗎我?
總之四小時就是一個漢堡+一杯飲料
第一天吃了新推出的海老珍珠堡
不錯吃辣~有蝦子
但是太晚吃就顯的有點油膩= ="


跟同事們的相處就是還好囉
大家都很NICE^^
裡面有位也是文藻人
雖然在學校是完全沒什麼交集的四技部
但還是有種遇到同鄉的感覺
也很聊的來
晚上打烊就一起吃飯一起打屁

說真的大概只有我這種新人才會想著吃漢堡
其他人都已經吃到有點怕= ="
不過灌可樂的感覺好爽
在繁瑣的打掃工作後能夠吃吃喝喝還真的不錯
(BTW聽說下週我是五天班,暈)


話說高鐵的機車停車場的路燈都擺好看的
站在那邊又不亮
嚇死人
晚上都要請同事陪我ㄧ起過去牽車
四下無人的停車場真他媽的嚇死老百姓
尤其已經是過了12點高鐵都人去樓空了



就先說到這囉~
今天晚上有排到班
昨天休假真的是大睡特睡
賺錢大不易~
各位有在打工的AMIGOS也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rtiachieh 的頭像
    portiachieh

    To be, or not to be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