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九孔說過的"你有受過專業訓練嗎"

所謂的考駕照一定要有人陪同

管他是爸爸媽媽叔叔ㄚ嬸哥哥姊姊還是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一些董澤有教過天干地支)

誰都可以陪考

但是

重點來了

他一定要受過專業的陪考訓練!



一大早跑來學校看排戲

真是拼命三郎

不過今天J202真是門庭若市

好多組別要等著拍照

還好我們早就拍好了

只是有著"纖細"假象的小寶一直不斷挑戰我的極限說我們的動作很老梗

OK辣小寶,我們約個地點決鬥

教室裡面有點拉扯和搞笑的排戲氣氛跟外面的肅殺之氣真是對比非常

何來的肅殺之氣

那就是戶神專心的研讀考駕照的教戰手冊

蘇蘇很一派悠閒在旁邊戴著耳機聽音樂

一些戶神已經不只兩頭燒

我看整個人都要燒了

前一晚光是跟戶神討論考駕照的地點跟體檢的醫院還有路線圖就弄了老半天

搞的我還有點比他更緊張

怕一些大迷路

雖然我的駕照明明考到的時間也不長

可是說真的我完全都記得一些細節

還跑去問昨天剛考到的Caleb

誰知他居然回問我:Portia,你難道沒考過駕照嗎?

要嗎?

OK辣!

總之中午跟阿糖拿了衣服之後就跟戶神先溜去新大樓的敦煌書局

兩個人在店門口亂拍照

好像剛進到文藻的新生

在店裡面晃來晃去

但老實說並沒有打算要買東西

pero戶神買了一支筆

可愛的是花了14元買筆卻獲贈兩本雜誌

我說這店員居心不良 你說是不是這個意思! 是這個意思!

anyway,廢話少說



兩個人一路騎到柏菁家旁邊的監理站

先進去勘查完地形之後就先去找民生醫院做體檢

誰知一些方向騎反了

還好戶神問了路人

說到反方向就要來唱一下杰倫反方向的鐘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ㄐ...要repeat黑

我騎著小花

戶神騎著小丸

一邊問路好不容易找到神秘的民生醫院

進去抽了號碼牌就隨便找個座位喝起在路上買的麥當勞飲料

戶神到櫃檯拿了體檢表就開始寫阿寫貼阿貼撕ㄚ撕

我開始拿相機拍起寶寶成長日記

你看看

還拍紀錄

這就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証明

戶神對於身高體重的欄位有點感冒

不過還是要體檢就是了

總之從11點多盼望到了12點40

終於!

體檢的房門打開了!

戶神去排隊等著做檢查

看著戶神走去排隊

真有種女兒長大了的心情~(我泣)

孤苦無依的老媽媽在外面的座位上四處張望

真是好不悽涼

戶神出來之後我們馬上飆去監理站

考試的人好多

好多騎kiwi的台哥台妹

HAHAHAHAHA

OK辣!



停好車之後戶神衝去樓上報名筆試

誰知不知是戶神跑的快還是辦事人員效率高

戶神過沒多久就下樓來

"我跟你說一個烏龍,你可能會想揍我"

我還在想說是忘了帶什麼嗎

誰知

是有人體檢沒有做完就興沖沖的來報名筆試了

哈哈哈哈我們騎著小丸子奔回民生醫院補考

一路上戶神一直哀號

一直說著"怎麼會那麼笨!"

我是有點哭笑不得

(是不是有首歌裡頭歌詞有哭笑不得,好像是柯有倫的)

話說戶神補考的時候我在外面等的花兒都要謝ㄌㄧㄠˇ~

腳都曬成了雙色的拼盤

酷斃!




好不容易報了筆試

戶神也進去考了

噢~看著戶神進去考試我有種嫁女兒的心情~(我奔)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

戶神一臉哀怨的出來說沒有考過

一些激動的雙魚座很難安撫

我們決定去吃吃喝喝

本來要去肯德基

又換去摩爾咖啡

話說這間店真是不錯

下午茶60元

蛋糕不錯 飲料也不錯

我吃了重乳酪+桂花釀綠茶

戶神吃特製巧克力+芒果冰沙

誰知愛吃甜的戶神點了兩樣他最後都不想吃的東西

特製巧克力蛋糕有太多奶油

芒果冰沙太芒果不夠甜

OK辣

你知道這時候我的功用是什麼了吧

媽媽都是要撿菜尾的嘛!

OK辣

我吃了幾口也宣告陣亡

原本才剛要開始大嗑蛋糕

手機響了

是一些台哥大的業務部小姐

一直跟我推銷方案

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跟她聊天

莫非這就是緣分ㄚ

兩個人聊了大概有15分鐘吧

戶神還一邊拿著相機拍我咬吸管的畫面

一點都不silly~不是sissy



兩個人在摩爾打屁亂拍照

不斷地散發出怨念

但後來都突然很想在這裡打工

本來要閃人

可是老天爺爺球辜雷

落ㄏㄡ!

有點倒楣!



晚餐我們決定要殺去湯包

誰知我們兩個擺了大烏龍

一個人跑去漢神旁邊的龍袍湯包

一個人跑去熱河街的上海煎包

CUTE!

兩個人在半路上都發現對方不見了!

腦袋裡都有同樣的想法:先到湯包店準沒錯!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重點是不同家阿!

騎到半路我就想到戶神一定是跑去龍袍

誰知手機沒電

趕快在路上瘋狂尋找公共電話 而且還要找投幣的 老娘沒有電話卡!

兩個人在電話裡面講清楚之後戶神決定過來熱河街

我騎去上海煎包等他

WT THE HELL!

公休!!!!!!!!!!

害我又趕快打電話通知戶神

兩個人都很想揍人

真的覺得倒楣透了

也不想吃了就隨便買的海苔捲去十全看電影

誰知雨開始慢慢下大

兩個人以非常狼狽的樣子抵達現場

才剛買了關鍵密碼的票

就看到旁邊票口貼著驚聲尖笑4的時刻表

幹!都買票了!

本來打算要換看驚聲尖笑4

可惜時間有點晚

就還是去看了關鍵密碼

老娘途中換了拖鞋

到準備要進去的時候才想到

十全有特產: 米老鼠

我不想被咬死

整場電影一直翹著二郎腿

借了戶神外套誰知他居然看到肚菇

我是冷到睡不著

總之劇情還滿蝦啪的

喬許跟老布都很帥

~.~



俗話說的好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噢好老梗

下星期六戶神要敗部復活

請大家替他加油!

同時我也要去擔任助手

一些陪考媽媽

有誰想當陪考爸爸嗎?

OK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