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機車幫的同仁們

這次很慶幸的我至少還有第二名

雖然領的錢少了點

但我還是請的起大家

所以請大家不要客氣"點自己喜歡喝的飲料"

請留下大名還有要喝的飲料(甜度還有冰塊也請寫清楚黑)

愛妳們

謝謝妳們每天對我的關照

讓我覺得上學也可以是件開心的事情

謝謝妳們

讓我覺得有被人疼愛的價值

motos, forever & ever.




快畢業了

五年級應該喝不到我請的飲料囉=.=

看看我期中考考成什麼樣子=.=||

所以請下好離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