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自在有說過零觸感

油切綠茶有說過無負擔

斯斯有說過不傷身體

活力旺有說過讓你勇起來


------------------------------------------廢話分隔線---------------------
唉呀呀

老百姓要反了反了

沒啦沒啦!!

只是其丁~


暫定下星期一要跟核心開"溝通大會"

禁止攜帶寵物以及危險物品進場

如需要黑衣人保護的請call我


OK我真的要切入正題了

以下是"肥弟寶"(帝寶!!)提供的流程

謎之音:你真是爛透了別再說這種濫笑話九孔都要俺升天了~

1. 星期一 下午 要辦 溝通大會,是與核心理性溝通、表達意見的 會議

2. 有意參加 組別。請各自討論出與核心溝通的 意見,列出一張 list,並請組員簽名。

3. 溝通大會當 天,想去 人都可以去。但每組必須選出幾名理性 發言人,以維持秩序與效率。(啵一下OS:俺是火爆浪子)

4. 在星期日晚上前,把列好 list 寄給 Kimmy。

補充說明:請組員就把意見直接回覆在我這篇公告(可留悄悄話)


所以組員請在底下發表自己的意見!! (不好意思或怕驚的人請留悄悄話給我)

我不想再用MSN的會客室!

每次都要擔心電腦何時要停機(停機40天,喬許的電影)

OK啦!快回覆!不然我要胡牌了!

ㄑ一ㄝˋ!老子都不老子了!


我來大嬌小嬌說文解字:

只是其丁==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