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eople開了一場Pygmalion的劇本說明會

講解的還算詳細

所以我想找個時間把我還記得的部份轉告給大家

時間暫定為下星期二8/8的佈景組固定會議

請大家把劇本全部帶來

另外有一點必須要說明的是請大家在開會前一定要把劇本都看過

這點我想很早之前就已經要求過大家要看過劇本了

特別要注意的是劇本上的斜體字及有括號部份的文字

至於對話大略看過就好


第二點是大家如果都還記得的話我們下星期五也就是8/11還要再進去化雨堂綵排一次

除了要了解演員的走位也要熟悉道具的擺設

所以請大家將自己負責準備的道具帶來

不一定要在星期五才帶來

可以選擇在下星期中的任何一次會議分批帶來以減少負擔

如果道具有任何問題請提前告知我



現在說明一下道具的部份



1. 小囉跟Ping請記得地毯白布(2)和蓋沙發的毯子

請Ping盡快跟布商連絡  至於花色我星期二會說明清楚

所以Ping下星期五其實不用急著帶蓋沙發的毯子來(白布的話如果能快點找到最好)

白布要講桌大小   因為是要覆蓋在攤販上面的

小囉地毯方面因為考量到還滿大張的  如果方便你可以下星期會議帶來  但我想也許不會帶到化雨堂去

另外要請你把地毯的花色照起來  排演的時候可以給老師看



2. 戶神和SUSU這邊有重大宣佈

原本印好的油畫不採用了

我們必須要找更大的圖片

數量改為1~2張

People說要大到最後一排都能看到(真的是很強人所難)

我和Betty有提出關於找不到大圖片的問題

People的建議是找學校的美術老師詢問有沒有相關的管道可以找到

如果找不到我之前寄給你們那幾張指定圖的話

也可以找同一個畫派(Pre-Raphaelite)畫家的作品   但是找到後也是要給People看過

上次指定的那一系列的畫名稱是Pygmalion(跟劇名一樣)

我想你們可以跟以前的藝概老師聯絡看看或是其他老師也行,我覺得也可以找Andy,他那邊可能會有,但我沒有他的電話

有問題再告訴我   細節我下次開會說明



3. 留聲機跟鋼琴為主要佈景

負責留聲機的柏菁跟鳥蛋你們的道具要先做,最好是先畫設計圖給People看過

你們不用等每次開會才做,可以自己聯絡時間去做,材料不用大家一起去買,可自行去購買,但記得要打統編

留聲機請你們真的要快噢!



4. 主要大型佈景

請柏菁盡快跟廠商聯絡好,價錢也請對方盡快給我們答覆

因為我們預算確定是免不了要重新估算的了

如果這樣的話我必須重新擬一份預算表給總務組,到時候搞不好要再開臨時預算會議

所以麻煩柏菁辛苦一點了!Thanks



5. 阿糖和以文因為窗戶跟陽台她們還沒跟我確定要不要所以你們先暫時不用動

那就麻煩你們支援其他人了!我想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幫忙留聲機或是幫戶神她們那組油畫的問題

我想阿糖應該會有一些老師的聯絡電話!





看完之後請在底下回覆




英文系37屆畢業公演的網站正在建構中,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enzao37.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