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戶神今天擦了睫毛膏真可愛
真的有變長
也有濃密啦
N9一直說沒有
但我真的覺得有= =
話說一些戶神真不尷尬
可愛的英文系大姐講話口無遮攔
一些辛苦的n9和阿文幫戶神擦的睫毛膏
居然就在n9面前被嫌的亂七八糟
cute!
不太敢去想當時的尷尬
我想英文系資源中心應該要先挖個洞
我想以後這種類似的事情大概還會發生


可愛的英教報告終於落幕
雖然過程不盡完美
但我給自己給自己不錯的成績
至少我沒有在murmuring=.=
看到Ms.Wu給的評分
(我真的不是故意看到的)
不賴不賴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