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大考的時間只剩下十位數了

有種醉生夢死的感覺

要讀的東西有好多好多

一直在猶豫是要插大還是考二技

雖然都會試看看

想繼續留在高雄

怎麼說呢      畢竟生活費跟住宿費都是一項很大的開銷



插大

想看看文藻之外的世界

不知道是好是壞

也許人心險惡   

就像沈唉唷說的: "這是個人吃人的世界"   

但好奇心真的是會殺死一隻蝦子

好想闖闖看噢

雖然極度沒有自信可以應付大學的課業

也從很多人口中聽到其實大學不如想像中的好


二技

地點好   

是熟悉的環境

有我捨不得分開的MOTOS

但是似乎又太侷限自己

獅子座的念舊情懷又在蠢蠢欲動

可我真愛文藻



想考外地學校

離開這裡     

我好想好想透氣

朋友們    大概很難想像我的生活是多麼讓人窒息

每天在自責與歉疚中看著某個人而活著

期望的是看著沒有雲的天空    被暖呼呼的太陽照的睜不開眼     大口大口呼吸  

但是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把媽媽留在高雄

是不是很要不得

雖然子女都有離開的一天

可是又不想讓她覺得孤單

但是我已經到了臨界線

該怎麼辦?

誰來告訴我。




真的是

To be, or no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