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暑假





我身上所有的病痛都會發作


負面情緒全部釋放


到底在擔心什麼?


被遺忘



(我媽可以停止不敲門就進我的房間嗎?fuck!)




失眠很嚴重


拿著手機把通訊錄全都看了一遍


最後還是放下 逼著自己睡著


吃了藥完全沒有幫助


心酸的是


當看完一遍之後


卻找不到那個會讓我有衝動想打去跟他訴苦 跟他說我睡不著的對象


被遺忘的強烈衝擊


從看著別人的相簿 網誌


是第幾次 被證明了





虛偽的


好噁心


已經 越來越不愛自己


因為發現了那個一直壓抑的醜陋的我


想起了你說的也許每個人隨著時間的前進 性格或許或多都變了


但人都有本質


而你相信 你看見的我的本質 是值得你愛的


好希望你可以將它拍下 或是用任何方式證明it does exists


讓我能夠相信你說的 不是一種輕浮的安慰



















好想要





徹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