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不認識的人就變的拘謹

這是長久以來的障礙

只有我會這樣嗎?

也想成為一個主動跟人交談的人

可每每遇到陌生人總是會ㄍㄟ笑

即使不覺得有趣

為了讓格格不入的氣氛壓到最低

還是選擇了ㄍㄟ笑以對

只能說好累





並不是拒絕認識新朋友

而是身處於一群不認識的人

天知道我有多恐慌

不想一直巴著自己認識的人尋求無謂的安全感

因為這樣很掃興 又給人負擔

這樣

錯了嗎?

有點無奈

要說我放不開

或許吧 我真的是

這樣不行?

慢熟型不好?






隨便了辣好不好

我有點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