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852808.jpg


好還是壞?

在文明的社會

人是不是都要學習說善意的謊言?

也許這是一種文明的表現

說出事實的人總是不受歡迎的

因為事實無法掩飾還會傷人

普通人拿不出勇敢來面對

---------------------------


大家搶著當好人

那誰要來當壞人?

大家都希望world fucking peace

那這世界會不會失去平衡?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很多人都知道這道理

但如果說到一個人有兩種面貌

做作假惺惺的罪名就落到他身上

------------------------------

好愛我的黑暗面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感覺自己是真實的

不需偽裝快樂

也不用說那些毫無真心的安慰話

更沒必要假裝I'll be fine

常常

希望跟每個人都維繫著有美感的距離

但既然有人喜歡你

就必定有人討厭你

一體兩面是嗎

討厭的感覺總是比喜歡真實

因為心痛會提醒人

常為了那個從我朋友名單消失但卻依舊留在我腦袋瓜的人掉眼淚

有人知道是誰嗎?

never mind



開了以前的blog

發現有些東西不是刪除就可以忘的乾乾淨淨

尤其

在連結到那些我試圖不去看的朋友的網誌

你還是跟他們有交集

他們依舊是你生命中的好朋友

沾不上邊

該因為這樣難過嗎?

已經沒有必要了





因為我早已有一群無法替代的愛人朋友們

像N9說過的

遇到每個人都是幸運的

更何況是遇到我

好愛妳們

對我的不離不棄

真想跟每個愛我的人結婚

好貪心









P.S 聽王力宏的everything寫網誌好有fu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