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遺棄了自己

在校園裡沒有方向的走阿走的

想要figure out sthg

but loneliness is what I got

腦子空空

心也空空

頓時世界好像只剩下我還有Mr.Loneliness

我苦笑





親愛的跟我說過

"有些事情就是離我們很遠

有些事情卻是轉個頭就在身邊

有好有壞我說

比如說我轉個頭就可以看到你們

然後不快樂就會離我很遠很遠

所以我說你胡思亂想的時候就轉頭看看我們"



努力學著想做到你說過的

但是某天醒來

發現就算我轉過頭看了

心還是很痛很痛 眼淚還是撿不完  寂寞還是趕不走

天曉得我有多慌張









在浴室裡

熱水夾雜著眼淚

就這樣

又讓sorrow主宰了我















"這世上有會呼吸的痛" 


"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ia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